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Daniel Ricciardo相信RENAULT新賽車的潛力依然很大
AUTONET記者:瓢蟲(04/10/2019星期三)

2019年F1賽季跑了兩場比賽,但Daniel Ricciardo這兩場都退賽,但是他依然相信他的RENAULT賽車以及自己的狀態正在穩步提升。



兩部RENAULT賽車在巴林站都有機會拿分完賽,但是倒數第四圈他們的賽車均遭遇MGU-K故障遺憾退賽。Daniel Ricciardo承認新東家RENAULT還沒有調整到最佳狀態,但是他相信R.S.19賽車潛力無窮。

「賽車有速度,但是我依然在嘗試挖掘更多,所以我們會花更多時間來解決這些問題。」Daniel Ricciardo表示:「在第一個stint,我們超越了很多車,這令我感到相當驚訝。我在第一個stint的感覺並不是特別好,但相對我們的對手,我們看上去做的還不錯。就我個人而言,我對賽車有信心。」


 
F1報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