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Kimi Raikkonen表示ALFA ROMEO所處的位置依然不明朗
AUTONET記者:瓢蟲(03/13/2019星期三)

儘管已經完成了2019年F1的賽前測試,但Kimi Raikkonen對澳洲開幕站時ALFA ROMEO所處的位置依然不是很確定。

Kimi Raikkonen完成了四天測試,車隊在總圈數上排名第三,穩定的面對新賽季的到來。「我想他們去年已經表現得很不錯了,他們有很大的進步,但沒有什麼是能得到保證的,我們可能第5或是第10,誰知道呢?」Kimi Raikkonen表示:「我想中游車隊會很接近,如果你能很出色的完成自己的工作,你就能獲得比沒有完成工作時更好的成績。」

當被問到是否對澳洲開幕站設定了特定的目標,Kimi Raikkonen說到:「這是個謎團,就像我說的我們會盡自己最大的努力,看看我們在第一場比賽中能獲得什麼名次,並從那個位置開始繼續努力。我們沒有100%在自己想要的位置上,但我想如果你問其他人,他們的回答都是一樣的。」


 
F1報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