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Valtteri Bottas表示他有新的比賽工程師給予他一個新的開始
AUTONET記者:瓢蟲(03/12/2019星期二)

Valtteri Bottas在與新的高級比賽工程師Riccardo Musconi共事後,他期待2019年賽季能有全新的開始。

Valtteri Bottas的前任高級比賽工程師Tony Ross,自2016年來與他一起共事,今年被調到MERCEDES-BENZ的Formula E團隊。「與一位新的車手工程師展開合作總是需要花一些時間來適應的,事實上我也有了一位新的性能工程師,所以這感覺像是賽季的新起點。」Valtteri Bottas芬表示:「我們在去年年底才認識對方,但我想還不錯。有時候改變是好的,我們從頭開始,面對嶄新的一頁。能與這兩位新同事一起工作很不錯,即使是測試也很令人開心。」

Valtteri Bottas在2016年獲得了三場分站優勝,他本希望能在2018年有優異的表現,但他在去年卻一場勝利都沒有拿到。「對我來說,很顯然,我們從零開始。我會嘗試在每個細節都做得更好,儘量展現最好的自己,我曾能領先Lewis Hamilton,所以我知道我能做到。重要的是我確信我已經從去年吸取了教訓,這不是什麼複雜的事,這需要努力工作。」Valtteri Bottas如此說到。


 
F1報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