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FERRARI表示對於Charles Leclerc的出色表現並不會感到驚訝
AUTONET記者:瓢蟲(03/08/2019星期五)

Charles Leclerc在賽前測試中快速適應了FERRARI的工作進度,這個結果讓一些人感到驚訝,不過對FERRARI領隊Mattia Binotto來說這沒什麼大不了的。


Charles Leclerc以第三快的速度完成了賽前測試,比隊友Sebastian Vettel慢0.01秒,這令圍場中的很多人頗為驚訝。「Charles Leclerc是一位好車手,在巴賽隆納他專注於熟悉賽車,與新團隊、新工程師合作。」Mattia Binotto表示:「他與FERRARI合作已經很多年,去年他在Sauber車隊駕駛賽車,所以在這方面Charles Leclerc的表現沒什麼好驚訝的。」

Mattia Binotto曾在賽前測試開始前表示,FERRARI會在賽季初期給予Sebastian Vettel優先權,鑒於這位德國車手的經驗更豐富。


 
F1報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