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Daniel Ricciardo表示他如果留在Red Bull會因心裡因素而失去鬥志
AUTONET記者:瓢蟲(02/26/2019星期二)

Daniel Ricciardo承認在Red Bull連續五年沒有得到他所期待的爭冠賽車後,他可能會因為選擇留下而喪失了鬥志。

Daniel Ricciardo從Red Bull投效RENAULT的決定讓人震驚,因為即使RENAULT每年都在進步,但依然被認為很難在2019年爭取世界冠軍。在上週賽前測試期間,當他被問到是否為沒能與Red Bull一起奪冠而失望時,Daniel Ricciardo說到:「當然我會回想從前的事情:我會想如果我在2013年加入Red Bull,那會相當棒,我會想如果Mark Webber要是早一年退休,但是我不會在回想的時候感到苦澀。」

而當Max Verstappen強勢崛起後,Daniel Ricciardo在Red Bull的地位也受到了挑戰。Red Bull領隊Christian Horner認為,Daniel Ricciardo主觀不想與Max Verstappen搭檔,這也是他求去的原因之一。「在Red Bull時,每年都會希望贏得世界冠軍,但感到失望和灰心的風險自然會更大。我是在Red Bull贏得四個世界冠軍後加入車隊,所以當我去之前,我會想我會得到一輛世界冠軍級別的賽車。但是,五年並非那樣。」Daniel Ricciardo如此表示。

 
F1報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