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Daniil Kvyat想以在賽道上的表現重新證明自己的實力
AUTONET記者:瓢蟲(02/18/2019星期一)

即將在2019年以Toro Rosso車手身份重返F1的Daniil Kvyat表示,他要在比賽中以行動證明自己在這些日子裡的轉變。

Toro Rosso是今年較早發表新賽車隊伍,Daniil Kvyat已闊別F1比賽一年,對於在2017年美國站後就被Red Bull放棄的他來說,這是他重新證明自己的第二次機會。「我不想說我是否變了,我知道有很多這方面以及我是否變得成熟了等等的猜測,但是我情願以賽道上的表現來說話。」Daniil Kvyat說到。

雖然去年沒有參加比賽,但是Daniil Kvyat身為FERRARI的模擬器車手,利用這個機會完成了大量的里程。尤其是在比賽週末,他通過模擬器駕駛來支援前線的FERRARI車手,為這支義大利車隊取得六場勝利做出了巨大的貢獻。


 
F1報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