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Daytona 24小時耐久賽結束,LAMBORGHINI Huracan GT3 EVO二連霸創紀錄
AUTONET記者:衛清風(02/01/2019星期五)

第57屆Daytona 24小時耐久賽於上週末 (1/26-1/27) ,在美國佛羅里達州Daytona 國際賽道登場,並見證全新LAMBORGHINI Huracan GT3 EVO馳騁這個名聞遐邇的精彩賽事。今年度,LAMBORGHINI再次在此具有歷史意義的賽事榮獲桂冠,為Daytona 24小時耐久賽GTD (Grand Turismo Daytona) 級別賽事寫下首度蟬聯冠軍的嶄新紀錄。

歷史悠久的 Daytona 24小時耐久賽,是證明車輛性能、體現極限駕馭實力並能展現賽車工藝的頂尖舞臺。自 1962 年起,於每年的1月底至2月間,在位於美國佛羅里達州, 全長5.73 公里的 Daytona 國際賽道舉辦。此次賽事,由來自奧地利的Grasser Racing Team,亦是2018 Daytona 24小時耐久賽的勝利隊伍,駕駛編號11號的Huracan GT3 EVO歷經24小時艱鉅的挑戰,再度登上本屆Daytona 24小時耐久賽GTD 級別頒獎臺第一席次,車隊成員包含Lamborghini原廠車手Mirko Bortolotti,以及Rolf Ineichen、Rik Breukers和Christian Engelhart。

美國東岸當地時間1月26日午後,2019年度 Daytona 24小時耐久賽於佛羅里達的Daytona國際賽道上一觸即發。隸屬於Grasser Racing Team 的賽車手Rolf Ineichen,駕駛編號11號的Huracan GT3 EVO ,自第五排位發車,甫一開賽即展現強大的實力與極快節奏,超越編號46號的Huracan GT3 EVO,來到第三排位,並不斷向前展開炙烈追擊,直到判罰暫停之前,皆以首車之姿領先群雄。Rolf Ineichen交棒隊友Rik Breukers 後,一度來到第十六排位,經過一番雄鬥,在賽程第七小時結束前回到前方戰場,展開激烈爭位戰;在原廠車手Mirko Bortolotti接棒後,奮力抵禦後方對手的猛烈追擊,直到賽事因連夜的大雨暫停前,以毫秒之差領先,保持在排位第四。

雨後重返賽道的Mirko Bortolotti再度上演精彩車技,向上晉升至第三排位,直到第一個彎道遭遇爆胎事故,不得不重回維修區進行修復。賽程來到最後四小時,編號 11號,隸屬於Grasser Racing Team,由Christian Engelhart駕駛的Huracan GT3 EVO,儘管因爆胎事故在接棒後一度落於第十一排位,最終仍展現過人的速度及絕佳駕馭技術以冠軍之姿衝線。

「這是LAMBORGHINI歷史上值得紀念的超凡成就,絕佳的成功要歸功於所有同仁,對品牌及企業所投入的最佳服務、熱忱以及傑出貢獻。上一年度我們已獲得令人難以置信的卓越成績,而在2019年的開始,我們又再度為賽車運動歷史開創了全新篇章!」總裁暨執行長Stefano Domenicali如是說道。

LAMBORGHINI Huracán GT3 EVO,為Lamborghini Squadra Corse賽車運動管理部門將自主研發的Huracan GT3全方位再進化打造而成,初次登場即嶄露強盛的賽場宰制力榮耀摘冠。Lamborghini Squadra Corse賽車運動管理部門自2015年成立以降,以承襲新世代超跑優異科技及性能的Huracán 車系於各項賽事中締造無數佳績,此般耀眼成果在在闡明LAMBORGHINI V10 系列車款在新世代超跑的領先地位與非凡基因,無論在跑道與一般道路上皆能帶來更臻極致的巔峰表現。

 
國際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