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Kimi Raikkonen表示他在F1裡還有未完成的使命
AUTONET記者:瓢蟲(01/30/2019星期三)

Sauber車手Kimi Raikkonen選擇在39歲高齡繼續征戰F1賽場,讓這位老將願意留在F1的原因,依舊是因為他對於這項運動充滿著熱愛。2019年賽季即將開啟為期兩年Sauber征程的Kimi Raikkonen,希望自己依然能夠在賽場上找到自己的激情,並且完成自己尚未完成的使命。

Kimi Raikkonen的長期夥伴Steve Robertson表示:「當Kimi Raikkonen被告知無法繼續為FERRARI效力時,他隨即就開始尋找其它方案。他最終選擇了去Sauber,而且Sauber的高管也都看到了他的誠意。Kimi Raikkonen隨後就對Sauber新賽季的計畫進行了全盤瞭解,他發現這是一支他所能夠信任的車隊,隨後他就要求我們幫他搞定了合約。當他在義大利站時受到FERRARI終止合約的打擊時他有點沮喪,但他很快就找回了自己的狀態,繼續自己在F1的使命。」

 
F1報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