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Lance Stroll希望能在2019年賽季展現他更全面的比賽實力
AUTONET記者:瓢蟲(01/29/2019星期二)

Lance Stroll決心在2019年加入Racing Point之後,展示去年他沒能在Williams時表現出的那個更全面的自己。

Lance Stroll在2017年他的新秀賽季站上過頒獎台,但是去年他只有兩次以積分完賽的紀錄,在21場比賽中總共獲得6分,因為Williams賽車完全沒有競爭力。不過這位加拿大車手在代表Williams出賽兩年之後,今年將加盟由他父親投資買下的Racing Point車隊。因此Lance Stroll相信加入了戰力處於中游集團的隊伍後,今年是時候展現自己已經成長為更全面的車手。

「我真的相信我比一年前更全面,我只是沒能表現出來,因為整體實力的關係,而這項運動的屬性就是這樣,有時候你只能接受。」Lance Stroll表示:「我認為比較過去兩個賽季是不公平的,就拿2018年來說,我們拿到的積分非常少,但零星的幾次我拿到積分都值得注意,因為我們打敗了比我們更快的賽車。」


 
F1報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