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Jackie Stewart表示目前的F1車手依然需要駕駛教練
AUTONET記者:瓢蟲(01/25/2019星期五)

現在的F1車手身後有著龐大的團隊支援,同時配備體能師和營養師等專業人員管理車手的日常訓練和作息。但是三屆F1世界冠軍Jackie Stewart表示,現在的F1車手並沒有充分利用身邊潛在的駕駛教練。

「我不懂為何目前的車手們不需要駕駛教練,這是完全錯誤的。即使車手到了生涯巔峰,其他人的知識技能依舊會令他們感到受益匪淺。」Jackie Stewart表示:「現在的車手們有教練來確保他們有著足夠出色的體能,但卻沒有人在心理上指導他們。」

Jackie Stewart坦言自己就曾有幸擁遇到很好的引路人。「我很幸運,因為我有Jimmy(Jimmy Clark,兩屆F1世界冠軍)願意教我,他是與我同場競技過最好的車手。而且今天車手們有非常精確的遙測數據,教練與車手完全可以坐下來好好進行交談。」Jackie Stewart如此說到。


 
F1報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