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Pierre Gasly表示他不會想成為Max Verstappen的僚機
AUTONET記者:瓢蟲(01/22/2019星期二)

即將在新賽季加盟Red Bull的法國車手Pierre Gasly表示,他不會是Max Verstappen的僚機。

「我接下來要搭配的是賽道上最棒的車手之一,對我來說這是極大的挑戰,所以我會花些時間來變得有競爭力,但我不準備成為二號車手,這不是我現在想要的,我對此也不會滿意。」Pierre Gasly表示:「這只是我第一個完成的賽季,所以我知道我沒有發揮我全部的潛力,但我會儘快來達到我的最佳表現。」

Pierre Gasly表示他能與Max Verstappen競爭非常興奮,但他也擔心自己要花些時間來適應Red Bull更英式的文化。「我或許需要花些時間來適應車隊、適應賽車,還有工作夥伴、以及工作的方式。從Toro Rosso來到Red Bull,就像我說的是個不同的目標、不同的文化,Red Bull的文化更加英式。」Pierre Gasly如此說到。


 
F1報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