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走父親走過的路!FERRARI青訓營正式與Mick Schumachr簽約
AUTONET記者:瓢蟲(01/22/2019星期二)

FERRARI日前正式宣佈,七屆F1世界冠軍Michael Schumacher的兒子Mick Schumacher,已經進入旗下的車手青訓營(Ferrari Driver Academy)。

Mick Schumacher的賽車生涯在2018年取得重大突破,在一開始表現並不突出的情況下,在賽季中段開始強勢取得多場勝利後奪得歐洲F3的年度冠軍。賽車界一致認為,以他的姓氏、加上他能吸引到的贊助,Mick Schumacher進入F1只是時間問題,並很有可能在F1取得與他父親一樣的成就。

FERRARI車隊新任領隊Mattia Binotto在官方聲明中提到:「我是從他出生就知道他的人,我毫無疑問的歡迎他來到FERRARI,在情感上這有很多意涵。我們選擇他,是因為他的天賦、為人、職業素質,儘管他還很年輕,但他的表現已經非常耀眼。」


 
F1報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