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ntonio Giovinazzi不要拿我和2018年的Charles Leclerc相比較
AUTONET記者:瓢蟲(01/16/2019星期三)

Antonio Giovinazzi表示他身為一個F1菜鳥,因此他並沒有嘗試複製Charles Leclerc去年在Sauber的成功經驗。

這位2016年GP2亞軍將會搭檔2007年的世界冠軍Kimi Raikkonen為Sauber征戰2019年,Antonio Giovinazzi表示他並不想與Charles Lelcerc比較,也並沒有與這位摩納哥學長討論過他的F1仕途。「我和他沒有討論太多,我想要專注自己,我的目標是盡我自己的本分。」Antonio Giovinazzi說到。

Antonio Giovinazzi堅稱與Charles Leclerc作對比並不是他的首要目標,而即使這證明投資年輕車手是值得的,這也不會帶給他太多幫助。「已經有很多車手證明了他們有足夠的速度進入頂級車隊,例如Max Verstappen、Pierre Gasly、還有Charles Leclerc。」Antonio Giovinazzi表示:「能看到年輕車手在頂級車隊中做的不錯是件很棒的事,這會是我在F1的第一年,我的目標是提升我自己。」


 
F1報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