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RENAULT領隊表示F1預算限制會讓頂級車隊心煩意亂
AUTONET記者:瓢蟲(01/15/2019星期二)

RENAULT車隊老闆Cyril Abiteboul認為2021年啟用預算限制後,大車隊要分心整合人員過多的團隊,而小車隊將因此而受益。

MERCEDES-GP、FERRARI和Red Bull目前以龐大的預算做後盾而獲得優勢,不過Cyril Abiteboul認為即將到來的預算限制或許能改變這樣的生態。「我們知道我們和那些想要與之競爭的車隊之間存在很大的資源差距,但我們也知道類似預算限制規則會在某個時間點被啟用。」Cyril Abiteboul表示:「我們已經明確知道要縮減資源,在這樣的情況下還不斷累積資源是毫無意義的,雇用一些未來可能會被裁撤的員工,某種方面來說這是最不專業的行為。」

RENAULT在Enstone投入很大,不過Cyril Abiteboul對2019年賽季持樂觀態度。「我們處在F1希望廠隊保持的一個臨界點,所以我們需要接受它,但我們的優勢是我們不會因為思考未來而分心。一群人聚集在一起,相互理解,招募的員工已經就任,這一切都給了我對新賽季的信心和樂觀,而非擔心害怕。」Cyril Abiteboul如此說到。


 
F1報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