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前POESCHE WEC負責人Andreas Seidl加盟McLAREN
AUTONET記者:瓢蟲(01/15/2019星期二)

McLAREN聘任前PORSCHE WEC負責人Andreas Seidl為新任車隊經理,他曾在2015∼17年三次帶領PORSCHE奪下WEC車手和車隊雙冠,同時又在Le Mans大賽獲得三連冠。

Andreas Seidl並不是F1新手,他之前曾在BMW-Sauber工作到2009年。「這對我來說是很大的榮幸和挑戰,我對此已經準備好全力以赴,能有機會為McLAREN效力是非常特別、非常令人激動。」Andreas Seidl表示:「McLAREN有願景、有領導和經驗,但最重要的是,有想要回到前列的人們,這也是我的重心和使命。」

McLAREN車隊負責人Zak Brown認為他無法兼顧F1和其它的賽車運營,因此
Andreas Seidl將會直接向Zak Brown彙報,也將會管理三位主要部門負責人,包含技術總監James Key、負責賽車生產的Simon Roberts與首席技師Paul James,將會領導賽道運營。


 
F1報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