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前銀箭青訓車手Pascal Wehrlein加盟FERRARI擔任研發車手
AUTONET記者:瓢蟲(01/11/2019星期五)

前MERCEDES-BENZ青訓車手Pascal Wehrlein,今年將承擔FERRARI車隊的研發車手。

Pascal Wehrlein在2016和2017年分別代表Manor和Sauber參加F1,但是在去年年底與長年支持他的MERCEDES-BENZ分道揚鑣。因為FERRARI在2018年所倚重的Antonio Giovinazzi和Daniil Kvyat,分別將在今年代表Sauber和Toro Rosso參賽比賽,所以本賽季急需要新的研發車手。

Pascal Wehrlein與MERCEDES-BENZ的合約直到去年12月31日才到期,這正是他無法代表Mahindra參加Formula E新賽季開幕站的原因。但據了解本週他已經前往Maranello,首次展開他的新工作。


 
F1報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