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Robert Kubica表示要拒絕FERRARI提供的席位很不容易
AUTONET記者:瓢蟲(01/08/2019星期二)

Robert Kubica表示婉拒FERRARI提供的2019年研發車手角色很不容易,據瞭解在FERRARI的候備車手Antonio Giovinazzi和Daniil Kvyat分別加盟Sauber和Toro Rosso之後,Robert Kubica曾就擔任模擬器的相關工作與FERRARI進行過討論。

但是這位2008年F1加拿大站的勝利者最終選擇與Williams車隊簽訂了一份今年重返F1的合約,他將與George Russell成為隊友。「我知道我想做什麼,但有時候事情會比外界看起來複雜一些。」Robert Kubica表示:「我有一些機會,讓我覺得很有趣,要拒絕這份邀請並不容易。基本上來說,我是一名車手,我很高興做出這個決定,因為這是一個巨大的挑戰。」

去年初期Robert Kubica證實了一個長久以來的謠言。那就是2012年他本已確定將加盟FERRARI與Fernando Alonso,但2011年的拉力賽事故不僅給他造成了致命的傷害,同時也中斷了他的賽車生涯。「成為一名F1車手並不容易,要說服人們你可以做到這點,並且在F1的圍場中站穩腳跟也不容易,你必須有很大的動力去做這件事,因為我在12年前經歷過這件事,但我覺得我有精力再做一次。」Robert Kubica如此說到。


 
F1報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