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Toto Wolff表示Michael Schumacher是MERCEDES-BENZ勝利的奠基者
AUTONET記者:瓢蟲(01/08/2019星期二)

七屆F1世界冠軍Michael Schumacher剛剛度過他的50歲生日,Toto Wolff表示他是MERCEDES-GP王朝的戰功奠基者。

「我們在過去五年獲得了成功,而Michael Schumacher是我們的開國元勳之一。」Toto Wolff表示:「他是獨一無二的車手,他為我們車隊的研發貢獻了無與倫比的巨大經驗。當我們重返F1時,他扮演了非常重要的角色,他為我們未來的成功打下基礎,我們對他為我們所做的一切感到無比感激。」

Toto Wolff在2013年從Ross Brawn手中接下MERCEDES-GP的領隊位置,那時Michael Schumacher剛被Lewis Hamilton取代,他回憶起在飛機上與這位德國車手的一次見面。「整個飛行過程中我們都在交流,我們的談話很真誠、很友好,落地的時候我覺得我好像已經認識他好一段時間了。他目前被非常好的照顧中,也請一如既往地保護他的隱私。」Toto Wolff如此說到。


 
F1報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