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Stoffel Vandoorne並沒有完全放棄未來能回到F1的任何機會
AUTONET記者:瓢蟲(01/03/2019星期四)

比利時車手Stoffel Vandoorne表示,如果未來出現機會,他仍然希望能回到F1,但是目前只會以贏得FE為首要目標。

經過了在McLAREN悽慘的兩個賽季之後,Stoffel Vandoorne在2018年結束後告別了F1,並且已經代表HWA車隊完成了FE首秀。他在沙烏地阿拉伯的比賽初期階段處於不錯的位置,但之後隨著HWA賽車出現技術問題而排名直線下滑,最終無緣進入積分圈。26歲的Stoffel Vandoorne在2015年贏得當時的GP2總冠軍,而且被寄予很高的期望,在2016年巴林站他替補受傷未愈的Fernando Alonso首次參賽就以拿到積分完賽。

「目前我把FE視為長期發展的選擇,希望我能在這裡取得成功,我的目標是贏得這項比賽的總冠軍,但是我也沒有完全放棄F1。」Stoffel Vandoorne表示:「我們不知道以後會發生什麼,但是現在我沒有去想這件事。如果將來有機會或者有事情發生,那麼我們會進行評估,但是現在我只想成為這裡最好的車手。」


 
F1報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