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McLAREN已與Fernando Alonso針對測試F1新車展開磋商
AUTONET記者:瓢蟲(12/27/2018星期四)

McLAREN已經與Fernando Alonso談過測試2019年F1賽車的可能性,這就是標準退而不休的好範例,為了未來能否再戰F1留下一個後路。

儘管Fernando Alonso現在已經離開F1,將會繼續他的WEC征程、同時參加2019年的Indy500,他的未來依舊保持與McLAREN的緊密關係。有猜測Fernando Alonso可能會測試McLAREN 2019年的賽車,Carlos Sainz Jr.和Lando Norris都表示他們歡迎這位兩屆F1世界冠軍的加入,但McLAREN希望能夠避免影響全新的車手陣容里程數。

McLAREN CEO Zak Brown現在確認他們已與Fernando Alonso展開會談。「我們已經談過測試了,那是我們會在冬季討論的事情。我們需要看看整個計畫,毫無疑問他對賽車的經驗,但我們同時要確保兩位車手能保留足夠多的時間,因為他們會是我們明年的比賽陣容,所以這是一個需要討論的情況。」Zak Brown如此表示。


 
F1報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