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Gerhard Berger表示大家都希望Mick Schumacher能進入FERRARI
AUTONET記者:瓢蟲(12/20/2018星期四)

Mick Schumacher在本賽季的歐洲F3奪得了年度總冠軍,這讓很多人將希望寄託於這位年輕的德國車手身上。前FERRARI車手Gerhard Berger認為,Mick Schumacher有能力在兩年時間內晉升至F1。

「Mick Schumacher大概只要兩年就能進到FERRARI,但具體是只進到FERRARI的車房還是坐進FERRARI的駕駛艙我就不得而知了。」Gerhard Berger表示:「Mick Schumacher在今年下半賽季的表現讓我嚇到了,有人說他的賽車比別人更好,但是事實上他是在雨天也能力壓對手。明年的F2是他的成長平台,我相信每個人都希望看到他坐進FERRARI的賽車中。」

除了FERRARI之外,也有Mick Schumacher將會進入Red Bull體系的謠傳。但Red Bull賽車顧問Helmut Marko表示,事實上Mick Schumacher從未進入過Toro Rosso的備選名單中。「Mick Schumacher從來就沒有進入過我們的雷達裡,他看起來在自己的成長環境中如魚得水,所以我們也沒有必要去打擾他。」Helmut Marko如此說到。


 
F1報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