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Robert Kubica表示他能理解為什麼有人會質疑他的能力
AUTONET記者:瓢蟲(12/20/2018星期四)

波蘭車手Robert Kubica表示,他理解為什麼人們依舊對他是否有能力回到F1持質疑的態度,如果他站在車隊老闆的立場上,他也會有所疑慮。

「很多年,人們無法相信我能做到,如果我是一位車隊領隊,我也會有疑慮。」Robert Kubica表示:「我還記得我在一次會議上說過,『如果你有疑問,那麼我們不應該這麼做,因為在艱難的時刻把問題歸結於我的胳膊是很容易的事,我想要確認你相信我能做到』。首先,我必須相信我自己,這就是我為什麼在這裡的原因,但第二點,車隊必須要相信我能夠完成工作。」

Robert Kubica得到了來自波蘭的贊助來為回到F1鋪路,他認為他的重返賽道顯示了某種程度上沒有什麼不可能。「如果我覺得我無法有競爭力地駕駛賽車,我就不會在這裡。這是事物最正常的思考方式,人們看到我的局限,他們問我如何能做到。我知道這很難相信,但Williams已經在今年看到了,我在過去的16到18個月也看到了,自從我在瓦倫西亞首測F1賽車時我就可以做到。」Robert Kubica如此說到。

 
F1報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