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WTR確認Fernando Alonso和小林可夢偉將參加Daytona 24小時大賽
AUTONET記者:瓢蟲(12/03/2018星期一)

在與IMSA的冠軍車隊Wayne Taylor Racing達成協議後,前F1車手Fernando Alonso和日本車手小林可夢偉確認將駕駛CADILLAC賽車參加2019年Daytona 24小時大賽。

作為參加WEC的前哨站,今年年初Fernando Alonso代表United Autosports車隊首次亮相Daytona 24小時,並在遭遇機械故障後最終獲得第38名。而如今他不僅已經贏得了Le Mans 24小時的冠軍,更在WEC的積分榜上暫列榜首。

「我很高興能夠加入Konica Minolta Cadillac車隊和Wayne Taylor Racing,與他們共同征戰Daytona 24小時大賽。」Fernando Alonso表示:「這毫無疑問是全美國乃至全球車壇最偉大的比賽之一,回到美國總是很特別。在整個令人難以置信的週末,車迷們營造的氛圍是獨一無二的。」

 
F1報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