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Mick Schumacher確認明年出戰F2 距離F1僅差一步之遙
AUTONET記者:瓢蟲(12/03/2018星期一)

新科F3歐洲錦標賽總冠軍Mick Schumacher,明年他將代表Prema車隊參加F2,這表示他距離進軍F1又近了一步。

Mick Schumacher在今年以8回合勝利以及14次頒獎台完賽的成績贏下歐洲F3王座,這也是他的單座方程式職業生涯至今最大的成就。這位19歲的德國車手在本賽季開始時的表現一般般,但自從在比利時Spa取得個人F3首勝之後,競爭力極速提升,並且實現了驚人的連續五個回合的勝利。

「我很期待下個賽季與Prema一起參加F2,在我看來這是我職業生涯之路上合乎邏輯的一步,因為我想進一步提高我的技術經驗和駕駛技術。」Mick Schumacher表示:「對我來說,與Prema一起加入F2是很確定的事情。對於作為一個團隊我們取得的成就,尤其是今年我們一起繼續發展的方式,我對Prema大家庭感激不盡。」

 
F1報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