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Valtteri Bottas認為F1阿布達比站反映出他整個賽季的狀況
AUTONET記者:瓢蟲(11/27/2018星期二)

MERCEDES-BENZ車手Valtteri Bottas表示,他的阿布達比站反映出了他的整個2018年賽季,就像比賽一開始充滿了希望,而後來一切就都變成了一堆屎。

這位芬蘭車手在阿布達比排位賽中,與隊友Lewis Hamilton拿到了前排起跑,並且在起跑時保住了第二的位置。雖然他在比賽初期的速度很穩定,但在更換超軟胎後他便逐漸落後給Sebastian Vettel和兩台Red Bull賽車。「整體來說,這場比賽的起跑相當好,然後一切就都變成了狗屎。」Valtteri Bottas表示:「起初,我在5號彎鎖死了輪胎,那是Sebastian Vettel接近了我,然後他使用了DRS超過了我。」

當Max Verstappen為了第三的位置攻擊Valtteri Bottas時,兩輛賽車發生了擦碰,因此讓他的W09賽車有些損傷。不久之後,他第二次進站,但在使用更新的輪胎重回賽道之後,他繼續損失了時間,最終他落後自己奪冠的隊友48秒,獲得本站第五名。

 
F1報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