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Daniel Ricciardo對於能趕快跑完2018年賽季來迎接新挑戰感到高興
AUTONET記者:瓢蟲(11/26/2018星期一)

澳洲車手Daniel Riccairdo表示年底離開Red Bull之際便是壞運氣結束之時,今年暑假當各界都認為他會與Red Bull續約之際,他宣告了自己將離開Red Bull加盟RENAULT。

2018年賽季Daniel Riccairdo的運氣非常糟糕,賽季至今已經遭遇八次退賽。墨西哥站的決賽當Daniel Riccairdo正在朝向繼摩納哥站之後又一次頒獎台的時候,離合器故障讓他再次退賽。「2018年之後壞運氣應該就結束了,壞運氣會留在2018年。」Daniel Riccairdo表示:「我對變化和新的挑戰非常激動,也對一個賽季即將結束,在一支新的車隊開始我的生活而激動。」

明年Red Bull將使用HONDA引擎,結束他們與RENAULT的合作關係。RENAULT目前位於車隊積分榜的第四,由於Haas車隊落後RENAULT 24分,這支法國廠隊有望以第四的位置結束重返F1的第二個賽季。

 
F1報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