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誰將佔據Toro Rosso最後一個席位?這三位車手都還有可能性
AUTONET記者:瓢蟲(11/23/2018星期五)

Robert Kubica將在2019年為Williams出賽的消息已經傳遍了,那麼明年20個車手席位就僅剩下Toro Rosso還有一個空缺了。

俄羅斯車手Daniil Kvyat已經重返Toso Rosso,但是紐西蘭車手Brendon Hartley明年的席位應該不保。現在另一個熱門人選是上週衛冕澳門F3大賽冠軍的19歲英國車手Dan Ticktum,但是他並沒有足夠的積分來取得F1超級駕照,而且日本Super Formula之前已在社交媒體宣佈他明年會跑全年度的比賽。

目前與Dan Ticktum競爭的還有現年22歲的泰國車手Alex Albon,但是他已經與Formula E的NISSAN車隊簽了約,明年他要參加全年度的比賽。除此之外的人選就是現年30歲的日本老將山本直樹(Naoki Yamamoto),他一直是HONDA的御用車手,他剛剛拿下了Super Formula以及Super GT的總冠軍,但以他的年紀應該不會是Toro Rosso會想要的人選。

 
F1報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