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ONDA考慮讓山本尚貴參加明年的F1自由練習賽
AUTONET記者:瓢蟲(11/21/2018星期三)

山本尚貴在拿下了2018年Super GT總冠軍後,HONDA考慮給這位來自櫪木縣宇都宮的車手一個參加F1自由練習賽的機會。

山本尚貴是自2014年Richard Lyons之後,第一個在同一季拿到Super Formula與Super GT雙料總冠軍的車手,他也是第二次拿下Super Formula的總冠軍,他在2018年獲得的成功讓他的超級駕照增加了35分,拿到了駕駛F1的40分入門許可。HONDA賽車部門的總經理山本雅史表示,這可能會讓山本尚貴得到在F1練習賽出場的機會。

「如果他能夠在FP1中駕駛F1,他或許能夠進一步成長,對於一位職業車手來說很重要,對他來說也會是非常重要的經驗。」山本雅史表示:「松下信治(前F2車手)是唯一一位有駕駛目前F1賽車的日本車手,我會讓他山本尚貴拿到超級駕照,因為我們想要有多種可能性,我們從來不排除任何可能。」

 
F1報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