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MERCEDES-BENZ希望PIRELLI留下 RENAULT歡迎HANKOOK加入
AUTONET記者:瓢蟲(10/18/2018星期四)

隨著PIRELLI與F1的合約在2019年底結束,2020年的輪胎供應商可能在PIRELLI和HANKOOK輪胎兩個品牌間選出。

自由媒體目前正在為讓兩家輪胎品牌制定2020∼2023年的四年計畫,來幫助兩者實現和諧統一的發展。MERCEDES-GP領隊Toto Wolff對此表示:「我希望PIRELLI輪胎能夠留下,他們願意實現我們對他們提出的要求,而且Mario Isola是一個樂於傾聽車隊意見的好主管。」

但是RENAULT領隊Cyril Abiteboul更希望新品牌的進駐:「我們知道兩個品牌的輪胎大戰會讓F1的比賽元素變得更加激烈,儘管PIRELLI盡其所能地完成了工作,但我們還是希望更加豐富的輪胎策略。」


 
F1報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