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義大利媒體齊轟FERRARI 炮火主要指向Sebastian Vettel
AUTONET記者:瓢蟲(10/15/2018星期一)

FERRARI本賽季冠軍夢已經無望,只是當事人還不願意親口承認罷了。FERRARI在F1日本站再次遭遇失利之後,義大利媒體再次將炮口瞄準了這支車隊。

FERRARI SF71-H突然失去了競爭力、車隊所犯的戰術錯誤、加上Sebastian Vettel自己的失誤,這些因素相加後削弱了FERRARI奪冠的前景。先看看這些義大利媒體是如何抨擊FERRARI的吧。  

米蘭體育報:FERRARI正在經歷毀滅,有犯錯的戰術工程師,有個沒有從錯誤中吸取任何教訓的弱車手,還有攻擊自己車隊的領隊,以及一台正在下滑的賽車。在Monza之前,你很難想像會有如此的潰敗。

郵報:可能這歸咎於壞運氣,但Sebastian Vettel什麼事都沒有做對也是事實。

羅馬體育報:問題只能歸咎於車隊和車手,Sebastian Vettel已經深陷危機之中。他對Max Verstappen進行的高風險超車,直接斷送了自己的奪冠希望。這些錯誤是一位四屆F1世界冠軍內心緊張的反射,他正在經歷信任危機。

共和報:FERRARI的賽季已經失敗了,Sebastian Vettel在最糟糕的時刻選擇放棄,而FERRARI車隊在Maurizio Arrivabene批評車隊成員,之後也選擇了煞車。”


 
F1報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