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為拉力賽而生,新VW Polo GTI R5
AUTONET記者:Allan(10/11/2018星期四)

全新的VW Polo GTI R5近日已經發表,換上全新的外觀和車色迎接全新的挑戰,而全新車型預計從11月開始陸續交車,未來這款新車也會陸續參加國際性的各大拉力賽事。

該車型除了擁有強大的動力外就屬車色最搶眼,由白色、紅色和黑色組成的熱血外觀,與前代車型最大的不同就是車頭的水箱護罩縮小,紅線組成的多邊形搶走你是覺得焦點,不過最令人矚目的還是引擎動力的部分。

使用的動力是一具1.6L四缸渦輪增壓缸內直噴汽油引擎,具有272 hp的優越實力扭力達到400 Nm,車重也不到1230 kg,這部寺門車款0到100 km的加速表現可以在4.1秒內完成,不過車廠開發這款車也是耗盡心思和時間。

也許你會認為車廠沒有根本沒有做改變,其實根據WRC的比賽規定,車子的進氣系統必須安裝一個空氣節流閥,會限制進入引擎的進氣量,因此限制了動力輸出,新車開發在20個月內完成,在各種不同的氣候條件下完成了超過10000 km的駕駛測試。

 
國際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