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Daniil Kvyat在俄羅斯站被確認將接替Pierre Gasly在Toro Rosso的位置,但另一個現屬於
AUTONET記者:瓢蟲(10/04/2018星期四)

Toro Rosso兩位車手在俄羅斯站都在比賽開始階段就因煞車故障退賽,賽後Pierre Gasly與Brendon Hartley都透露自己遭遇的問題,Toro Rosso領隊Franz Tost亦表示與煞車過熱時的活塞故障有關。

「這一場比賽對於車隊來說很令人失望,因為兩輛賽車都未能完賽。由於不明原因,賽車的前部煞車非常熱,導致碟盤上的一個活塞出現了故障,這導致煞車油過熱,也讓制動踏板失去了反應。」Franz Tost表示:「由於F1的規則,我們不能在排位賽後更換任何零件,所以我們還需要進一步調查才能知道最終的問題所在。」

Pierre Gasly賽後表示賽車在打轉時速度高達280km/h。「其實比賽開始的時候我就感受到了煞車有一些問題,制動的效果很差,而且隨著比賽的進行越來越糟糕。第三圈的時候我在4號彎煞車時直接將踏板踩到了底但依舊沒有效果,所以我將賽車開回了車庫。」Pierre Gasly如此說到。


 
F1報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