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Eddie Jordan認為Charles Leclerc將很快取代Sebastian Vettel
AUTONET記者:瓢蟲(09/20/2018星期四)

在F1新加坡站結束之後,Sebastian Vettel已經落後主要競爭對手Lewis Hamilton 40分,本賽季爭奪世界冠軍的希望幾乎破滅。最近幾天Sebastian Vettel一直遭受著外界猛烈的批評,Eddie Jordan也認為Charles Leclerc有望很快取代Sebastian Vettel在FERRARI的核心位置。

在義大利站結束之後,FERRARI和Sebastian Vettel的表現就遭到了義大利媒體的抨擊,曾經幫助他實現四連冠的Red Bull設計師Adrian Newey就直接質疑其關鍵時刻的抗壓能力。而在前Jordan車隊老闆Eddie Jordan看來,Charles Leclerc有望很快取代Sebastian Vettel。

「FERRARI放棄了Kimi Raikkonen選擇了Charles Leclerc,他是一位非常出色的年輕車手,如果讓我問自己一個問題,明年他的積分會比今年Kimi Raikkonen的積分高嗎?我不是非常確定。」Eddie Jordan表示:「但是Charles Leclerc是一位潛在的未來F1世界冠軍嗎,這一點毫無疑問,FERRARI考慮的正是後Vettel時代的冠軍人選。」


 
F1賽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