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解決比賽起跑問題 FIA將給F2額外的測試機會
AUTONET記者:瓢蟲(07/13/2018星期五)

由於離合器的問題影響起跑,F2賽事已經在多場比賽中採用在安全車帶領下動態起跑,但FIA和F2已經準備在匈牙利站重返靜態起跑。

儘管F2已經不斷地在修正問題,但現在已經確定了一個特定的關鍵,就是離合器咬合處沒有產生足夠的扭力,因此增加了熄火的可能性。在英國站結束後,引擎供應商Mecachrome召回所有的引擎,一周後F2車隊將獲得更新版的引擎、全新的離合器和一套超軟胎,在特定的場地進行100公里的測試。

「這個想法是從布達佩斯時能回到正常起跑,我們注意到的主要問題是我們必須在引擎上做一些修正,因為我們在離合器咬合點開始時沒有足夠的扭力,這很複雜。」F2老闆Bruno Michel說到「我們將使用軟體來確定咬合點該有的扭力,我們正在對離合器進行修改,我們一直在與離合器供應商合作,以便在起跑時減少對離合器的摩擦。」


 
F1報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