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ONDA表示與McLAREN結束合作關係是個解脫
AUTONET記者:瓢蟲(12/15/2017星期五)

長谷川雄介表示,HONDA結束與McLAREN問題重重的夥伴關係是一種解脫。

「解脫?是的。能夠把注意力集中到下個賽季很不錯,你可能不相信我說的,但我並不認為McLAREN-HONDA有人員問題,我們與McLAREN有非常不錯的關係。」長谷川雄介表示:「我並沒有覺得像是全新開始之類的感覺,只是現在我們要專注讓自己的引擎變得更好。我也對與Toro Rosso的合作很有信心,那令人興奮,這是個新的挑戰。」

長谷川雄介表示它很遺憾McLAREN與HONDA的合作關係無法繼續,而HONDA現在要專注於提升它的品牌聲譽。「當然,他們選擇了不同的引擎夥伴,但這是他們營運策略的一部分,我們需要尊重它,我們需要成為強大的製造商,這樣他們和其它車隊才會在未來選擇我們的機種。」長谷川雄介如此說到。

 
F1報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