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Nico Rosberg表示他絕對有興趣參與Formula E比賽
AUTONET記者:瓢蟲(12/15/2017星期五)

Nico Rosberg離開F1已經一年了,但這位世界冠軍仍然活躍於賽車圈,他不僅擔任Robert Kubica的經紀人,同時也擔任電視台來賓解說賽事,而且參與到父親的GT車隊運營。

雖然只有32歲,但是Nico Rosberg對駕駛賽車參加其它比賽頗有興趣,包括現在正紅的Formula E。「讓我們拭目以待,我對於探索的態度非常開放,所以讓我們看看有哪些可能性,但是我絕對有興趣。」Nico Rosberg表示:「我對這個比賽還蠻瞭解的,這項賽事有著光明的未來,前景絕對會非常好。」

自2014年9月歷史上第一場Formula E在北京舉行以來,如今十支參賽隊中大部分已經是廠隊或是擁有廠商背景,而且包括了RENAULT(將由NISSAN接手)、AUDI、JAGUAR、BMW、DS等,而MERCEDES-BENZ和PORSCHE也將在2018/19年賽季加入競爭。


 
F1賽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