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所有現役F1車手團結一致加入GPDA組織
AUTONET記者:瓢蟲(12/15/2017星期五)

GPDA主席Alexander Wurz表示,所有現役F1車手已經成為協會成員,這將幫助車手們讓外界聆聽他們的呼籲。

「這可能是近年來記憶中或者可能是有史以來,第一次所有現役車手都加入了GPDA,所以這是非常好的一年。」Alexander Wurz表示:「F1正處於改革期帶來的變化,也許在一定程度上有些混亂,因此所有車手一致認為他們必須團結一致並且能夠被重視,來預防有損賽道表現的政治或權利爭鬥。」

自從接管F1的經營權以來,自由傳媒集團花了很多時間來評估這比賽在哪些部份需要做出調整。Alexander Wurz對自由傳媒聽取車手的意見而調整了空力規則表示肯定,但希望他們可以繼續把注意力集中在賽車和賽道表現上。

 
F1報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