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Daniel Ricciardo贏得2017年度F1最佳超車獎
AUTONET記者:瓢蟲(12/13/2017星期三)

在F1官網舉行的10大超車投票中,Daniel Ricciardo擊敗Williams排名第一,而且這位澳洲車手也是本賽季超車最多的車手,總共有43次。


Daniel Ricciardo在亞塞拜然站雙殺兩部Williams賽車,被評為2017賽季F1最佳超車。這位Red Bull車手在巴庫賽道,安全車退出比賽重啟之後,先後超越了Lance Stroll與Felipe Massa,以及RENAULT車隊Nico Hulkenberg,這次超車讓他最終贏得了分站優勝,也是他2017年唯一一個勝場。

在F1官方網站投票中,Daniel Ricciardo的本次超越被評為10大超車之首,Sebastian Vetrel中國站超越Daniel Ricciardo以及西班牙站超越Valtteri Bottas被評為第2、3位。Lewis Hamilton在墨西哥站與Fernando Alonso之間的纏鬥被評為第4。

 
F1報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