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Nico Rosberg表示Fernando Alonso沒能擁有一部好車不能怪運氣
AUTONET記者:瓢蟲(10/17/2017星期二)

已經退休的F1現役世界冠軍Nico Rosberg最近表示,Fernando Alonso只能責怪自己對職業生涯的決定,因為這使得他在RENAULT獲得兩連冠後,超過十年的時間裡都沒能再次奪得車手世界冠軍。

這位西班牙車手經常發現自己在錯誤的時機點待在了正確的地方,他在2007年賽季後離開了McLAREN,而前隊友Lewis Hamilton就在接下來的那一年成功拿到世界冠軍。2010年,他加盟了FERRARI,此後他共獲得了三次年度亞軍、2011年拿到年度第四,而在重歸McLAREN前的最後一個賽季,他只得到了年度第六名。

Nico Rosberg表示他堅持認為一個頂級車手,必須知道他們要在哪裡才能贏得勝利。「當你選擇加盟錯誤的車隊時,那並不是運氣不好,因為那都是身為一名頂級車手需要去考慮的一部分。你可以成為世界上最好的車手,但你不會在一輛糟糕的賽車裡取勝。」Nico Rosberg如此說到。

 
F1報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