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SUBARU WRX STI Type RA將於月底首公開亮相!
AUTONET記者:Chappy(06/21/2017星期三)

一年一度的古德伍德速度嘉年華(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即將於本月29日於英國展開!而SUBARU不想錯過這完美的宣傳時機,不僅將於該嘉年華會上首度公開亮相重新調校的WRX STI Type RA,用來挑戰紐柏林紀錄的NBR Special也將挑戰嘉年華會期間舉辦的爬坡賽事。


其實這並非首度有SUBARU車款綴名為「力創紀錄(Record Attempt)」的RA,最初該名稱出現於Legacy RS-Type RA上,其在1989年打破了FIA World Speed Endurance Record紀錄。如今,SUBARU打算以這輛精心打造的WRX STI Type RA NBR Special重溫當年美好。

雖說WRX STI Type RA NBR Special是為了於稍晚挑戰紐柏林房車紀錄而生,但SUBARU打算在挑戰前先來古德伍德露個面。WRX STI Type RA NBR Special將參與古德伍德爬坡賽Open Class級距的時間挑戰賽,該車將由Mark Higgins駕駛。

Higgins過去以駕駛WRX STI挑戰瑞士St Moritz's Olympic Bobsled雪地拉力賽及於2016年刷新曼島TT單圈紀錄而聞名。如今SUBARU將WRX STI Type RA NBR Special和擁有豐富WRX STI駕駛經驗的Higgins將搭配,無疑是天作之合!

作為補充,為了和標準版WRX STI相區隔,市售版的WRX STI Type RA不僅將採用碳纖維車頂及尾翼;包括BBS的19吋鋁圈,全車進行大幅度輕量化。尤其後者採用新款進氣系統、性能排氣管及新設定之引擎控制單元,讓車輛馬力上看310hp!


 
國際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