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保時捷運動駕駛課程於馬來西亞雪邦賽車場展開
AUTONET記者:編輯組(05/04/2017星期四)

保時捷亞太分公司宣布在馬來西亞雪邦推出備受期待的保時捷運動駕駛課程,針對想要循序漸進提升其駕馭技巧的駕駛所設計的特殊課程。保時捷運動駕駛課程在毗鄰吉隆坡國際機場的一級方程式雪邦國際賽道舉行,便利的交通位置使它成為保時捷車主及愛好者最理想的課程地點。



馬來西亞雪邦賽車場雀屏中選的原因在於它是亞太首屆一指的賽車活動聚集地,而且鄰近吉隆坡市區。賽道全長 5.543 公里,以大彎道及寬直道而聞名。保時捷運動駕駛課程提供熱身 (Warm-up)、精準級 (Precision)、高級 (Performance)、大師級(Master)、賽道體驗 (Race Track Experience)、保時捷全球駕訓營 (Porsche World Roadshow) 及共同駕駛 (Co-pilot) 等 7 種特殊課程,主要目標在於讓駕駛更熟悉如何在不同駕駛狀況下及利用車上電子輔助系統的不同介入程度來控制車輛的動態。小組式教學可確保每一位學員的專注度及快速的學習進度,還有機會進階至賽車手級的課程,每一項課程都會確保駕駛不忘享受駕馭樂趣的初衷。

保時捷運動駕駛課程將提供全系列的保時捷車款,從 718 系列到 911、Macan、Cayenne 及最近新推出的 Panamera,此外還有 911 Turbo S、Cayenne Turbo S 和 Panamera Turbo 等多款頂級車型。

保時捷亞太董事總經理 Martin Limpert 表示:「這是我們保時捷亞太在本地一直期盼達成的一個里程碑,我很高興它終於實現了。保時捷在亞太地區擁有無數的愛好者,包括車主和車迷都曾詢問過如何無需遠渡重洋就能充分體驗我們車輛的最大潛力。

現在,他們可以輕鬆、鄰近地在亞洲數一數二的賽道上接受保時捷認證教練的指導,駕駛全世界最棒的跑車。我誠摯邀請有興趣的保時捷車迷即刻報名,因為這項詢問度極高的課程名額有限。」

共同駕駛 (Co-pilot) 課程的費用最低從新台幣 5,000 元起,參加保時捷全球駕訓營 (Porsche World Roadshow) 的費用則從新台幣 12,000 元起。與熱門之保時捷駕駛訓練學校水平相當的初學者熱身課程費用最低為新台幣 48,300 元。參與課程的車主可使用自己的愛車,或由保時捷亞太提供車輛。有興趣者請至官網報名想要參加的任何一項課程:www.porsche.com/driving-experience-asia-pacific,或洽詢保時捷展示中心。

保時捷駕駛體驗營雪邦賽道課程簡介

熱身/Warm-up(保時捷運動駕駛課程)
運動前都會先熱身,駕駛跑車時亦是如此。熱身課程主要針對每一位想要在賽道上體驗保時捷精彩魅力的車主。

這項課程可加強您的基本車輛操控技巧。

我們的共同目標:模擬您在日常駕駛的不同車速下可能遇到的危險狀況,並體驗課程

提供的精選保時捷車款之性能。您可以練習如何有效地煞車、變換車道及控制轉向過多與轉向不足。在更進階的單元中,您將學會找出及依循賽道駕駛,並練習穩定繞錐的技巧。

然後,我們專業的保時捷教練將指導您與駕駛與車輛控制的基本物理法則。這項課程也會介紹各種保時捷電子駕駛輔助系統以及正確的使用方式。

精準級/Precision(保時捷運動駕駛課程)

保時捷就像一部精密的儀器,它會對您的每一個轉向指示做出反應,並精確地轉化為動作。換句話說,您的操作越精準,控制力就越佳,駕駛也更安全。而這正是本課程所要實踐的目標。此外,精準課程也是參加高技能課程的最佳基礎。

本課程著重在如何操控車輛及基本的駕駛安全,同時也會注意日常道路交通的潛在危險。其中兩項學習重點是估測車速及快速反應的訓練。 您將會練習閃避動作,並體驗即使些微的車速差異也會影響負載變化的幅度,並漸進式模擬車輛趨於轉向過多時的駕駛情況。

課程大綱包含一套完善且紮實的基本理論教學,並按課程單元針對個人的學習成果給予評語。此外還提供一個導航模組,引導駕駛跑完整圈的賽道。學員將有充裕的時間練習精確轉向、高超的煞車技巧及謹慎加速。

高級/Performance(保時捷運動駕駛課程)

您已成功完成精準課程了嗎?接下來,歡迎來到高級駕駛課程,這是您達成最高性能的下一步。在這項課程中,我們將傳授您更多的駕駛秘訣與竅門,助您實現人車一體的性能,並突破您的極限。這項駕駛安全課程主要著重進一步增進您的車輛操控。學員應具備一定的基本知識,例如如何找到最適合的座椅姿勢、發展最佳視野控制以及當車輛在低速下趨於轉向過多時做出正確的反應。然後,我們會提高速度 – 還有您的駕駛安全性。

除了針對高技能駕駛的理論課程及針對駕駛安全性的進階練習之外,此訓練課程還提供一個讓您熟悉各個連續彎道並找到最佳路線的機會。密集式訓練的目的在於讓您隨著完成的圈數增加,精進您對車輛的操控。入彎時精確且有效地煞車及避免不必要的轉向,基本上都是練習的問題。本課程的主要道路訓練單元之一便是「賽道駕駛」,讓您有機會在整個賽道中磨練您的駕駛技術。

保時捷運動駕駛課程的教練會全程監控您的駕駛情況,並在結束後評估您的進展。不過同樣的,本課程的重點在於提升您的能力而非高速駕駛。您必須完成高級課程之後,方可進階至下一級的大師課程。

大師/Master(保時捷運動駕駛課程)

對於保時捷來說,跑車與駕駛都需要持續不斷的精進。因此,在保時捷運動駕駛課程上過高級課程之後,下一步是什麼呢?那就是大師級。在本課程中將由資深的專業賽車手給予指點,一位訓練有素的教練將陪同您完成整套課程。我們的所有教練都擁有非常豐富的比賽經驗。

現在您已經是一名精熟的駕駛,因此我們不需要再傳授基本的駕駛技巧,而是著重於訓練您獨立駕駛的能力,以及如何在沒有三角錐和教練的輔助下迅速找到路線。當然,這項課程也包括確認及依循賽道的訓練。您將發現自己如何還能進一步提升這方面的技巧。

訓練以小組方式進行,並將分析學員的駕駛表現。同樣的,您將有充裕的時間將您所學的知識實際運用在賽道上,並不斷改進您的技巧;在駕駛部分單圈駕駛時,您還可以獲得一對一的指導。

此外,一個結合理論與實用層面的講座將傳授您所有關於底盤和輪胎的必備知識,讓您能夠以最有效率的方式將車輛的動力轉移至道路上。

賽道體驗/Race Track Experience
您上一次的初體驗是什麼時候?我們的賽道體驗課程將帶給您一切關於駕駛、刺激與快感的極致體驗,以及賓至如歸的交流時光。您將花費一天的時間在雪邦國際賽道上認識保時捷、我們的精神及我們的車型系列。您將深入了解保時捷的一切及如何駕駛我們的跑車,從正確的座椅位置到穿越繞錐及操控單元中緊張刺激的曲折彎道。

保時捷全球駕訓營/Porsche World Roadshow
最終極的保時捷探險正等著您。您一生的夢想終於要實現了。透過各種高技能練習體驗保時捷全系列跑車在賽道與越野道路上的精彩魅力。16 款全新跑車及一支專業的保時捷教練團隊正在恭候您的大駕光臨。

開啟您的感官,體驗多款頂尖保時捷跑車的一流性能,並享受永生難忘的駕駛時光。

在準備起跑前,可別忘了繫緊您的安全帶。

共同駕駛/Co-Pilot

坐在乘客座位上,深刻感受動力與設計的完美交融。首先,一位專業教練將帶領您認識車子的功能配備,接著繫緊您的安全帶,坐好並抓緊。在緊張刺激的共同駕駛課程中,您將安全穩妥地坐在賽車座椅上與保時捷專業教練一起呼嘯奔馳。在保時捷經典引擎聲浪的伴隨下,穿越 FIA 認證賽道上的每一個彎道。



 
台灣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