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新官上任三把火!McLAREN車隊首要爭取冠名贊助!
AUTONET記者:SDJ(12/02/2016星期五)

剛上任不久的McLAREN車隊新執行長Zak Brown,在近期表示提升車隊的首要目標,就是尋找冠名贊助商!能影響一支賽車隊伍有很多原因,除了車手本身實力,工程師對賽車的調校亦是重要關鍵之一,然而最容易讓車隊一翻兩瞪眼的因素,莫過於各界的投資資金。

自2013年年底英國電信業Vodafone集團的離開,McLAREN車隊就失去了主要贊助商,結束了近6年的合作關係,至今這個的位子仍一直從缺,而外傳前任掌門Ron Dennis的離開,也是因遲遲找不到主要贊助商,而被董事會、股東盯上。

這次Zak Brown的振興,是想說服董事會以降低投資門檻,來吸引新的贊助商。而先前除了Vodafone集團的出走,還有瑞士名錶品牌TAG Heuer,跳槽至另一陣營Red Bull Racing,德國時尚品牌Hugo Boss也在2014年年初,結束與之長達33年的合作關係。

而早在1995年就開始合作的美國油品Exxon Mobil,也在今年分道揚鑣。面對大大小小的贊助商離去,雖然目前車隊仍有像知名酒品Johnnie Walker、德國軟體企業SPA、製藥公司GlaxoSmithKline的贊助支援,但若找到主要贊助商,車隊才會有更穩固的資金。

 
國際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