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未有共識!繼馬來西亞及新加坡,德國明年將不舉辦F1賽事
AUTONET記者:Chappy(11/28/2016星期一)

先前,已舉辦F1賽事長達17年的馬來西亞及以夜間賽事聞名的新加坡兩國均宣布將退出F1大獎賽的消息。如今,就連德國這資深F1主辦國也表示:「2017年將不會有F1德國站!」。而原本預計舉辦該賽事的7月30日,將可能改為進行奧地利大賽。

「與F1主辦方商談的過程中,各項提出的方案均無法有效降低經濟風險,僅有著最基本的保障。」Hockenhiem執行長Seiler在被採訪時如此表示:「即便很可惜,但最後的結果便是如此,F1和我們最後並沒有談成協議。」

Bernie Ecclestone稍晚受訪時也承認此事之真實性。「我們對於挽救德國站一事也無可奈何。」Ecclestone於他家媒體受訪時:「在商言商,但別忘了德國拿走了不少F1冠軍:MERCEDES不但贏了車隊冠軍,今年更確定會贏得車手冠軍,然後你跟我說德國人對F1興趣缺缺?」

Ecclestone宣稱Hockenhiem開出過低的條件才是沒能達成共識的主因。「在我聽來,他們可是喊著:『我們只想以和過去2、3年來同樣的條件來續辦。』,而這對F1並沒有任何好處。」Ecclestone補充道:「我們盡力挽救德國大獎賽,但他們早把救命仙丹吃完了。」

 
國際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