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集團重組!Zak Brown擔任McLAREN技術集團新任執行董事!
AUTONET記者:SDJ(11/25/2016星期五)

最近火熱的車壇高層異動新聞,莫過於McLAREN車隊主席兼McLAREN集團執行長—Ron Dennis被McLAREN董事會拔除官銜。而在集團短暫群龍無首的狀態下,McLAREN集團證實由Zak Brown擔任McLAREN技術集團執行董事一職,不過仍在尋找McLAREN集團執行長的人選。

先不管是否為集團內鬥,還是先前Ron Dennis想以收購股權來掌握整個集團卻失敗的傳聞,Ron Dennis的離去已成事實,而現階段Zak Brown的加入,主要是調整集團商業與在Formula 1上的發展達到一致化。

並與集團營運長Jonathan Neale,一同直接向McLAREN技術集團執行委員會報告工作內容,展開集團轉型的第一步。不過外界也指出Zak Brown主要是對集團在賽車方面的貢獻,至於汽車、商業科技方面則不涉略。

美國商人兼賽車手的Zak Brown,是全球最大賽車運動經紀公司Just Marketing International的創辦人,也是全球賽事轉播頻道Motorsport.com的非執行董事。今年9月才剛從CSM體育娛樂公司(JMI轉賣給CSM)卸任執行長職務,轉眼即收到McLAREN的邀請,開啟McLAREN集團的後Dennis時代。

 
國際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