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新戰略!投入Formula E懷抱
AUTONET記者:SDJ(11/04/2016星期五)

帥氣流線造型的AUDI,受到不少年輕族群的青睞,然而,受到自家母公司VW集團的「柴油門」案件,讓旗下子公司包括AUDI備受影響,各國召回新聞不斷,AUDI的形象也逐漸下降。

近來,AUDI也積極參與新能源賽事Formula E電動方程式,在市售車上,也致力推動電能車款,除了邁向車壇未來趨勢,也趁機洗白柴油門這身爛泥!AUDI表示在本屆FIA世界耐力錦標賽(WEC)結束後便會退出,明年2017年以製造商之姿,全力轉戰Formula E賽事。

AUDI董事長Rupert Stadler指出,AUDI在量產車上,逐步推行電能車款,當然,在技術領先的賽車上也一樣,所以AUDI也參與電動車賽事,而電動車賽事的成功,讓AUDI在電能技術上更為成熟,2018年AUDI也將推出以電池供能的全電動車款。

今年第三季Formula E,AUDI擴大與ABT Schaeffler Audi Sport車隊的合作關係,而AUDI也積極參與Formula E賽車的技術開發,而隊上現役車手Lucas di Grassi、Daniel Abt,目前為止已為車隊拿下四次分站冠軍、兩次最快單圈、一次桿位的成績。

 
國際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