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老母雞出擊!Formula E第三季新車隊亮相!
AUTONET記者:SDJ(10/14/2016星期五)

從前兩屆2014-2015、2015-2016電動方程式Formula E來看,來自世界各地的參賽隊伍,包括美國、法國、德國、中國、印度、摩納哥、英國、日本、瑞士。

而今年第三季電動方程式Formula E,則出現了兩支來自中國的參賽隊伍,除了原先已參與過兩屆電動方程式Formula E的蔚來汽車NEXTEV車隊,新任車隊名為TECHEETAH!

事實上TECHEETAH背後的金主為中國一家知名的體育經銷公司「盛力世家」,在買下原屬電動方程式Formula E其中一隊的日本Team Aguri車隊後,將車隊名稱改為TECHEETAH,中文稱之為「鈦麒」車隊。

由消光黑和金色鍍鉻塗裝的TECHEETAH賽車,展現新興車隊的霸氣,並派出曾於前兩屆電動方程式Formula E,拿下過分站亞軍、季軍的法國車手Jean-Eric Vergne,與曾獲得2014年WTCC世界房車錦標賽俄羅斯分站冠軍的中國車手馬青驊,一同為新賽季出力!

 
國際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