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集思廣益,DRAGON RACING車隊與FARADAY FUTURE一同打拼!
AUTONET記者:SDJ(10/12/2016星期三)

全新第三季電動方程式Formula E,已在上個周末(10/9)於香港中環正式開跑。最終由RENAULT e.Dams車隊的Sebastien Olivier Buemi、ABT Schaeffler AUDI Sport車隊的Lucas di Grassi與MAHINDRA Racing的Nick Lars Heidfeld,依序奪下首個分站的前三名。

而在第三季的電動方程式Formula E上,其中由美國媒體大亨Jay Penske成立的DRAGON RACING車隊,早在今年7月,也就是上一季的倫敦戰中,宣布與美國電動車公司FARADAY FUTURE合作,為下季電動方程式Formula E作準備。

FARADAY FUTURE為專門研究智慧型電動車公司,2014年成立於美國加州,而其背後金主則是來自中國知名科技公司,且是當地最大在線視頻公司之一的「樂視網信息技術」。

FARADAY FUTURE將作為車輛主要科技與軟體技術的開發,以幫助車隊在大會規定內,將賽車的動力提高至極限。既然是以全新合作之姿出發,冠名為FARADAY FUTURE DRAGON RACING車隊的戰駒,也以全新塗裝呈現。

 
賽車論壇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