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制服誘惑!RENAULT Z.E.16全新戰甲!
AUTONET記者:SDJ(10/11/2016星期二)

為了迎接即將到來(10/9)的第三季電動方程式Formula E,各車隊人馬早已蓄勢待發,準備於香港中環全長1.86公里的海濱賽道(Harbourfront Circuit)一決雌雄!

而連續兩屆(2014-15、2015-16)拿下年度車隊總冠軍的RENAULT e.dams車隊,在這次全新第三季,將Renault Z.E.16賽車換上自家最新面貌,新賽季、新氣象,誓言完成車隊總冠軍三連霸。

配以寶藍與鮮豔的黃色塗裝,且都作消光處理,並在今年首次於賽車上,印有RENAULT品牌的菱形廠徽,而車隊加入新官方技術合作夥伴惠普(Hewlett-Packard Company,HP)的標誌也一併出現於賽車上。

而這輛穿上新衣的RENAULT Z.E.16賽車,也於稍早的2016巴黎車展,與自家參戰Formula 1的RENAULT R.S.16賽車一同亮相,兩輛戰力都已RENAULT新式設計語彙的消光塗裝呈現。

 
賽車論壇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