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必有大謀!BMW續任Formula E公務車
AUTONET記者:SDJ(10/06/2016星期四)

第三屆Formula E電動方程式,即將在這個月9號於香港正式開戰,歷經前兩屆賽事的洗禮,這次除了將賽事增加至12場之外,更加入一些新進車隊,包括英國Panasonic JAGUAR Racing與來自中國的TECHEETAH車隊,提升競爭難度,讓賽事一屆比一屆豐富。

而連續擔任兩屆公務車的汽車品牌BMW,全新賽季也持續為Formula E服務,在賽場上一樣能看見該品牌「i部門」的安全車Safety Car、醫療車Medical car和後勤支援車輛。

不過看似僅以公務車參與Formula E的保守方式,其實早已傳言BMW將自組車隊,進軍Formula E參賽,而現階段BMW賽車部門(BMW Motorsport)也與現役Formula E車隊Andretti Formula E合作,而該車隊於第一季拿下阿根廷分站冠軍的葡萄牙車手Antonio Felix da Costa,就是由BMW Motorsport派出的車手之一,並持續參與全新Formula E第三季賽事。

可以說目前BMW正是以合作的方式,來學習並熟悉Formula E的環境,不管是車手經驗、車輛設計、電動車系統的發展,而BMW Motorsport總監Jens Marquardt也透露BMW車隊可能會在Formula E的第五個賽季加入戰局!

 
賽車論壇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