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紐約紅鉤區接客!第三季Formula E最終站出爐!
AUTONET記者:SDJ(09/29/2016星期四)

速度、單座賽車、零排放,邁入全新第三季的電動方程式(2016-2017 Formula E),將在下個月(2016/10/09)於第一個分站–中環(香港)正式開跑!分站賽事相較前兩屆,更來到14場(R14)之多。

除了維持上一屆相同的分站地點有:布宜諾斯艾利斯(阿根廷)、巴黎(法國)、柏林(德國)與回歸的蒙地卡羅(摩納哥),新賽季加入中環(香港)、馬拉喀什(摩納哥)、(布魯塞爾)比利時、(蒙特婁)加拿大與紐約(美國),而R5與R9兩場賽事尚未決定地點。

近期Formula E公佈明年七月,在美國紐約舉辦的R13、R14地點(包含冠軍戰站),將設立於布魯克林紅鉤區(Red Hook,Brooklyn),賽道總長1.947km,車手將於這一站,沿著美麗的海港包括布魯克林郵輪碼頭Brooklyn Cruise Terminal,並完成13圈的賽事。

之前Formula E在美國舉辦的賽事是在長灘(Long Beach)與邁阿密(Miami),這次也是第一次於紐約舉辦,讓熱血競速配上自由女神像(Statue of Liberty)和曼哈頓美景( Manhattan skyline)。雖然Formula E賽事知名度、強度沒有Formula 1來的高,不過在未來趨勢逐漸成熟下,相信Formula E也會為國際賽事帶來更多趣味性。

 
國際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